嗯~眼看著花博即將在4月25日落幕了!!

dream0

雖然有去參觀過周邊不用排很久的Place...

昨天..我終於看到了"Dream"..夢想館哩!!^^

 話說...身為市民的一大盛事~就是要給他去參觀花博囉!!

上周末六、日都是給它下大大雨的日子...嗚~嗚~ */\*

好加在,我昨天一大早約6:15才到花博新生館,咿..沒雨了??!!

等ㄚ等的...約8點多~^O^ 喲..給它放晴了ㄋ!!

^^...真是太XXX的Lucky的..我~我~終於...(喜極而泣....)

dream.....拿到了第...98場..的夢想館預約劵了.....

嗯!!給它看一看時間...!!挖哩~~晚上8:34入場?!!

  那..現在的時間哩?!!早上9:45.....#^^"...

dream1

不過;我還是很開心..ㄛ!! 因為..有了夢想館....

dream13

~【My dream will come true..】~

dream14

夢想會給它成真ㄛ....!!^^哈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麗.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